宋起

向着更远大的星空迈出脚步吧
大学牲,依旧不定期更新

关于梅特西的闲谈

想搞梵筱和梅特西的故にユーエンミー了……

梅特西回忆作为梵筱的时候是总是会带着一种割裂感的

你是我吗?

我们拥有截然不同的相貌,不一样的家人和朋友,说着不同的语言,生存在完全相反的世界里,我们是同一个人吗?

梵筱是没办法回答的,只有梅特西一人苦苦地思考着这个问题

她像是被这个问题扼住喉咙:我的人性我的选择我的努力的意义都建立在“梵筱”之上,怎么能说我们不是同一个人?

可是命运又将这个灵魂打磨得于梵筱而言过于判若两人,若非要将两者混为一谈差异又太过悬殊

梅特西只能继续在思考中挣扎着

我到底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呢?


徐晓影是没有办法给出答案的,因为她是一个被过去彻彻底底抛弃的人

贾明辉是没有办法给出答案的,因为他选择了退缩,选择了逃避,他甘愿让自己溺死在故去的影子里

这条路最终只剩下梅特西一个人继续前行,她在不断思考着,论证着,排除了一个又一个错误答案


这一次的路途一持续便是很久很久

最后的最后,在第六纪的曙光里,祂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:


“揃えば意味なす 私のアバター,

凑在一起就有意义  我的化身,

二人で一つよ 私とあなた,

我们二人同心  我与你。”


我与你同心,梵筱,无论我们是或不是同一个人,做出的选择是不会骗人

1 7
评论(7)
热度(1)

© 宋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