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起

向着更远大的星空迈出脚步吧
大学牲,依旧不定期更新

排雷

不要让我发现你玩代号鸢,鸢批滚

本人是忠实的合家欢文学爱好者,行文没有任何深度可言

最近沉迷战锤ing,哦嚯嚯嚯就好湿阴父子关系这口

混乱史同女,精神汉朝人,汉初汉武季汉通通溺爱,整个季汉大家庭都爱

还会搞一点先秦赵国,初唐李敏长孙爱情故事和中唐文人配对,宋神宗朝热血党争(兼Jeff一体机),明初朱常徐燃冬和八马父母爱情

我生下来就是给老刘家拉磨的

时不时搞一些很雷的起点男频同人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oc。激进主角解,拉踩的pjj都会被我铜丝,我的一生都是看男频害的

被拉黑可能只是不想看到你发的东西,多读史书再搞史同

对我不满请善用拉黑喵

非典型妈粉,我可以是我推的挚友也可以是ta的监护人👌

评论

© 宋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